惡劣天氣聚會安排指引 - 上水堂

(修定日期: 2019年8月)

我們把「崇拜」看為極為重要的事奉,是朝向永生神的敬拜;因此,崇拜不會因為任何困難而取消。本教會在惡劣天氣下會用以下方式作崇拜特別安排。

一. 主日崇拜安排

如在主日早上九時或之前,懸掛或預料將在聚會時間內懸掛八號或更高颱風信號,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;崇拜將有以下特別安排:

a.   崇拜形式:為事奉人員安全著想,崇拜形式將改由同工負責在面書直播(facebook live)。

b.   崇拜時間:主日早上11:00舉行。

二. 崇拜以外之其他聚會安排

1.   如在聚會時間開始前三小時,或預料將在聚會時間內懸掛八號或更高颱風信號,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,所有崇拜以外之其他聚會將會取消。

2.   如在聚會進行中懸掛:
👉 八號或更高颱風信號:聚會立刻終止,會友可按天氣情況考慮自身安全,自行決定是否合適在交通工具停止服務前回家。
👉 黑色暴雨警告:聚會繼續進行,建議會友留下直至黑色暴雨警告除下。

3.   警告除下:
警告如在聚會時間開始前三小時除下, 所有崇拜以外之其他 聚會將如常舉行。

 

崇拜須知

  • 請準時出席各堂崇拜,為表示對全能神的尊敬。
  • 請保持安靜,預備自己的心朝見神。
  • 請積極參與整個崇拜,崇拜結束前,請勿隨便離開座位。
  • 崇拜前請關掉流動電話、傳呼機,或轉至不發聲響功能。
  • 請愛護禮堂物件及保持清潔,請勿將個人物品留在禮堂內。
  • 衣著請端莊整齊。

注意事項

各位弟兄姊妹,為了避免參加教會聚會或與肢體相交,只是為了「做生意」的錯誤動機,並引致誤會或不快,請弟兄姊妹不要在教會內或日常生活時間中,主動向肢體推銷商品或公司的服務及任何商業的活動,若弟兄姊妹在這方面有困難,請與教牧同工聯絡。